使魔
精灵魔法系(克交霊術)
名称 | 召唤魔法阵 | 消耗(玛娜) | 技能(习得条件) | 简介 |
エルフ | フェアリーリングLV.1 | 50 |
1.「ヒール」HP回复魔法(フェアリーリングLV.3) 2.「タリスマン」制造炮塔(ウィッカLV.1) |
民工使魔,主要作用就是采集玛娜,非战斗单位,可以给实体系同伴回复HP,但自身太弱不能上前线. |
フェアリー | フェアリーリングLV.2 | 75 |
1.「アストラルチェンジ」虚体化(フェアリーリングLV4) 2.射程增加(フェアリーリングLV.5) |
初期主要攻击单位,低消耗,存活率低,虽然群体攻击力还不错,但被强力敌人一拍就死,后期不得不放弃的使魔. |
ユニコーン | ウィッカLV.2 | 150 |
1.自身防御力强化(ウィッカLV3) 2.アストラルホールド虚体敌人一体行动不能(ウィッカLV4) |
高机动,高攻击,防御可自身强化,非常实用的攻击单位,主力之一,缺点就是初期HP少了点,还好可以靠技能来弥补 |
モーニングスター | ティタニアLV.4 | 350 | 1.ストックUP光弹上限增加(ティタニアLV5) | 星之大精灵,精灵系高级兵种,有装弹时间,体力也不少,但不适持久战. |
交靈術系(克黒魔術)
名称 | 召唤魔法阵 | 消耗 | 技能(习得条件) | 简介 |
ゴースト | ハデスゲートLV.1 | 40 |
1.自爆(ハデスゲートLV3) |
民工单位,可以无视地形移动,消耗也是4种民工中最少的,自爆攻击的威力也不错 |
ファントム | ハデスゲートLV.2 | 75 |
1.消耗MP速度上升(ハデスゲートLV4) 2.移动速度上升(ハデスゲートLV5) |
游戏早期就能使用,典型的步兵,攻击不错,但HP少,碰到克星马上疲软,但消耗玛娜少,回报还是非常明显的,其实是很好的防守单位 |
スカルメイジ | パーガトリLV.2 | 75 | 1.对手单体虚化(パーガトリLV3) | 亡灵法师,对虚体敌人的攻击非常的大,看情况使用的话效果还不错 |
カロン | アケロンLV.1 | 200 |
1.速度上升(アケロンLV2) 2.「アニマドレイン」使用船上同伴的灵魂攻击敌人(アケロンLV4) |
幽灵系列高级兵种居然是运输兵,非特定场合几乎派不上用场,虽然丢魂攻击力不错,但丢完还要再去拉乘客,显然没什么效率. |
黒魔術系(克錬金術)
名称 | 召唤魔法阵 | 消耗 | 技能(习得条件) | 简介 |
インプ | ヘルゲートLV.1 | 50 |
1.攻击可能(ヘルゲートLV3) 2.攻击速度上升(ゲヘナLV3) |
类似某游戏中食尸鬼的存在,不过实用性并不高,HP不高,还是老实的做民工好. |
グリマルキン | カオスネストLV.1 | 150 |
1.敌MP攻击(カオスネストLV3) 2.MP最大值上升(カオスネストLV4) |
猫型魔法师,其催眠魔法 是对付高级兵种必要的. |
デーモン | ヘルゲートLV.2 | 200 |
1.速度上升(ヘルゲートLV4) 2.HP上限增加(ヘルゲートLV5) 3.附加攻击持续伤害状态(カオスネストLV5) |
强力步兵,攻击力高,一次2HITS,HP也不少,技能多,不过消耗多了点.要200点,反而有些鸡肋 |
ドラゴン | カオスネストLV.2 | 500 | 1.HP上限增加(ゲヘナLV4) | 黑魔法高级兵种,由龙单孵出来.HP和攻击力是全游戏最高的,移动速度慢是其缺点,喷火范围是360度的,攻击对全单位有效,必出的使魔! |
錬金術系(克精霊魔法)
名称 | 召唤魔法阵 | 消耗 | 技能(习得条件) | 简介 |
ブロッブ | ラボラトリLV.1 | 50 | 1.攻击解放(ラボラトリLV4) | 有攻击力的民工.... |
ホムンクルス | ラボラトリLV.2 | 125 |
1.攻击解放(ラボラトリLV3) 2.MP上限增加(ラボラトリLV5) |
可以扩大视野,攻击解放后可进行范围攻击,不过要消耗50点MP. |
ゴーレム | エングレイブLV.2 | 150 |
1.射程增加(エングレイブLV3) 2.防御上升(エングレイブLV4) 3.防御上升2(エングレイブLV5) |
攻城兵器,对炮塔专用,攻击距离远,但威力没想象中的高,看情况出吧 |
キメラ | キメラスポウンLV.1 | 500 | 1.吃同伴补HP(キメラスポウンLV3) | 攻击力仅次于龙的高级单位,速度和攻击速度都在龙之上,不过对灵体敌人是攻击无效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