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“印度之星计划”将于明年初公布首批PS5游戏!

2023-11-16 10:14来源:网络   作者:未知

  在最近的印度游戏开发者大会上,索尼第三方部门负责人Hector Fernandes和“印度之星计划”项目经理Sujith Sukumaran接受了IGN日本的采访,并透露了关于该项目的最新进展。“印度之星计划”团队准备在2024年2月至4月公布首批PS5游戏。

索尼“印度之星计划”将于明年初公布首批PS5游戏!

  Sujith Sukumaran谈到:“通过这个项目,我们想向世界展示印度开发者的才华。我们希望吸引印度人民全力支持他们的开发,并向世界展示他们的游戏。我们还希望向开发者提供索尼在世界各地培养的技能和知识,以及开发商业成功主机游戏的经验。“

索尼“印度之星计划”将于明年初公布首批PS5游戏!

  “印度之星计划”于今年5月首次公布,是已经成功的“中国之星计划”的姊妹计划,此计划将为想要推出PS5游戏的印度开发商提供支持。该团队目前为止收到的提案中,冒险游戏最受欢迎,其次是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射击游戏。

精彩推荐
相关资讯
无相关信息
MORE 精彩专题
MORE 热门资讯
MORE 图库
MORE 视频